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小鬼 【死侍×荷兰虫.欢乐向】

贱贱没被毁容,小虫的年龄稍微比电影里还少那么两三岁。有双爸盾铁闪过,想看盾铁的童鞋可以直接跳到第3小节部分。
完全是看了“兵长的白领巾up主”《我的老婆不够秤》《我的老婆未成年》《我的老婆是土豪》甜掉牙三部曲的冲动产物呀。

1.
韦德.威尔逊是圈里公认的坏蛋,但要知道事实也并不完全如此。就比如在某些时候,“shit!”他也会一边满脸窝火一边试图制止一只喵叫不停的小猫以便顺利把它从踢飞的钢筋管道上带下来。

又比如在这个时候,事实上,他讨厌比——宇宙超级无敌坏蛋(oh宝贝我喜欢这个称谓)——韦德.威尔逊还烂的人。因此当他看到,一二四五(是的,他花了两秒闲情数了数)满脸写着犯罪分子的垃圾,嘴角不禁挂起了丝所谓you are done的微笑。一切又正从他的笑容生出一一表达,

“啊!”“哦——!”“fuke!”“啊!——”
在一片嘶吼里。他让应该受惩戒的人以颇得他欣赏的惩戒姿势闭上了嘴,“good.”对这一切他不忘赞叹道。两颗倒放的葡萄大似的白色眼眶向两边眯起——当然,在这之前宇宙超级无敌坏蛋韦德.威尔逊没忘记了换上他那套——明眼人都知道的,如雷贯耳(或许它可以是个褒义词)的死侍服装。

“死侍大爷可不许你们欺负小孩。”

而‘可幸’得到营救的‘小孩’此刻好像也并不好受。在他晕乎乎的记忆里,一个和他一样穿着红色紧身衣的男人意外把他摔了出去。

好事里总有意外。韦德.威尔逊表示这并不是他想的。

“oh my god!”睡衣男孩手扶着额头,摇摇晃晃。“你杀了他们。”

“当然。”很明显,为什么不。他的表情说明着一切。面罩?哦没关系。

“嘿,等等!”彼得想拦住他,晚了一步。

“不用谢,我的睡衣宝宝。”声音远远传来,他留在身侧的手正对彼得.帕克say bye。

不,彼得不想让他离开,蜘蛛丝飞速从发射器梭出,从一辆汽车到一面高楼到另一面高楼。“托尼dad!”人已经不见了。

天啊,我一定在哪见过他。小蜘蛛想。

2.
彼得的确见过他,在一次史蒂文dad的电脑里。RR级危险人物。oh my god,真酷!
他救了我。

这的确是韦德.威尔逊迷惑住我们的睡衣宝宝的一方面,也是这次不愉快见面的直接引索。有点说来话长,彼得在赶到事故现场后的第一眼就瞧见了死侍,上一场的友好经历以及我们的小蜘蛛的下意识的对so cool大叔的崇拜,让他直接将我们宇宙超级无敌坏蛋韦德.威尔逊划入了友好阵营范围。

“嗨你好大叔很高兴见到你,嘿你在抓捕罪犯?”一只突然出现在群众视野里的小蜘蛛,车顶,紧身衣爱好者。骚动一片——

what?而死侍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罪犯?这个问题蠢极了。理所当然“砰——”,他再一枪打爆了一名试图逃跑者的脑袋。

好…吧……这可一点也不像。小蜘蛛瞬间将自己的妄断吞进肚子里。最重要的是大叔现在正准备一一干掉他们。dad!这可不妙。

“住手大叔!”

这次我们的韦德.威尔逊可不再怀疑自己的耳朵了——“my god.shit_fuck!”——因为他已经直接被小蜘蛛一脚踢飞了出去,而本该脑壳被打爆的人正屁股尿流的捂着自己肩部哀嚎。

“我想…你比刚才好多了,我是说你简直想要杀了他,呃,一定的户外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呃抱歉,你的子弹太快而我也太用力。”

“我断了一根肋骨,shit,”这还得感谢那辆已不成形的不怕死接住他的私家汽车——汽车表示这锅我不背。“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小鬼。”

“大叔你可以听我解释。嘿你还记得上次吗你帮了我哦虽然其实我自己也能行哦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纽约公民不可以随便杀人,而我嘿嘿大叔你去哪?”

对不起、纽约公民,这些关键词真够让他烦的。韦德.威尔逊直接在半空中翻了个白眼,“你妨碍我工作了小鬼。”他可不想在一正义感爆棚的睡衣宝宝身上浪费工作日晚上来一炮的欢乐时光,那几只杂碎已经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远了,这让韦德.威尔逊格外shit加fuck。

在没忘了告诉一位小姐姐“这里有人受伤了我想他需要帮助”后我们的小蜘蛛沿着他们一路留下的踪迹迅速追了上去。

这真是一次不愉快的体验,真是,“no.”在难受的回忆里彼得发出痛苦的低吟。死侍大叔干掉了所有人,并表示他要在晚上好好来一炮。

3.
“宝贝,你的样子就像史蒂文老爹给我告白失败。”托尼想找个地方喝杯咖啡,他揉揉趴在沙发上的彼得的头发,绕到另一边坐下。

“没什么dad。”我们的小彼得把脸埋得更深了。“我只是太困了。”

“老冰棍,我们应该提醒一下学校的老师少布置些作业。”

史蒂文抬抬眼皮——你高兴就好。他正在看昨天的新闻,每一次任务过后,怎么说,重新连接上属于超级英雄的平凡的生活。

“哦,死侍。”托尼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史蒂文身边,他打算和他一起看报道,他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瞅报道里的拍摄视频,具体的说,他们并没有拍到死侍,这只是些打斗后的事故现场。

“他大概穷疯了。”我们的托尼道。

史蒂文疑惑的望了托尼一眼,而托尼则表示很简单,“他几乎干掉了邪恶工厂的一个小分队。”了解到队长仍未完全明白,托尼在表示宝宝原谅你的无知下继续提醒道,“你看他们的手臂。”

总的来说这些被杀的人手上或多或少都拍摄到一小块模糊的标记。这暗示着他们来自某个集团。而这个集团我们的托尼刚好认识。一场军火交易,哦陈年旧事。

“dad,意思是说这些人都是坏人!?”

史蒂文,告诉我我们家宝贝是啥时候从沙发上跳起来的。史蒂文表示,亲爱的我也不知道。
“嗯,可以这样说。”托尼撇撇嘴。

“哦,yes,我就知道,………我是说没有人无辜牺牲,太好了。”

哦,好吧。接受了自家宝贝的解释我们的托尼又继续喝起手上的咖啡来。

“并不只是这样。”史蒂文表示道。“有两名普通民众。私家汽车。”

“一家便利店。”这句是托尼补充的,他瞥到了那句便利店。是的,报道数据。

“呃——好吧。”

但至少可以证明死侍大叔不会随便杀人。“dad,”

“怎么了宝贝?”自家宝贝看上去好像遇到了问题。

“一个怎样的人才不算坏人?”“就比如呃,死侍。”尽管我们的小蜘蛛不愿意承认,可是,“史蒂文爹地的电脑上说他是RR级危险人物。他还杀过人。”

“他不算好人。这家伙总能惹得最和善的老太婆给他两巴掌。”对此我们的托尼dad肯定非常,“but,实际上这并不就能说明一个人的全部。”“至少在你发现真正的他之前。”托尼望向史蒂文,只见史蒂文也正望着他。托尼歪歪自己的舌头,逗得史蒂文笑了笑。

“我爱你dad。”

托尼闻到了熊扑而来的自家宝贝嘴里的甜腻味。“哦宝贝,你又偷吃甜甜圈了。”

后记:
史蒂文我们的宝贝最近对超级英雄会不会太感兴趣。
我只知道我现在对钢铁侠很感兴趣。
放开我铲屎的。

4.
经过一个月‘劳累’(死侍表示可累死宝宝了)的工作,我们的韦德.威尔逊终于迎来了一年里的第一个假期(偷偷告诉你,死侍有很多个假期)。n多个热辣妹子,草坪,‘野地露营’没错是那个意思。一切都很顺利,直到,那一刻,我们的韦德.威尔逊对上了十多张稚嫩的面庞……

“野地露营?”

“yes。”黄鼠狼一脸耿直的说道,他的真名是艾德.米勒。

fuck!“fuck you艾德,”我们的韦德尽可能放小了声音,以避免引起车里更多好奇宝宝的眼睛,他可不想教坏这一车资本主义社会好宝宝,“你打算让我们跟着一群睡衣宝宝去露营!?”

“老兄,十点二十。”男人按响喇叭指了指手上的表。

“谢谢兄弟。”“我需要和我的朋友谈谈。上个月你在我那的酒钱全免了。”他小声说道。男人点点头表示可以但最好快点。

“嘿嘿嘿,当然不是韦德,我们怎么会和他们去一个地方(而事实证明是的),yes这些小baby。可是我们同路,正好这些司机里又有我的朋友。韦德,这可比什么私家汽车有趣多了,来吧,别这样,来。”彼得表示这的确不比脱光了打屁屁更有趣。尤其是在一旁的小鬼一直盯着自己的情况下。

“我知道自己很帅,可是小鬼我只喜欢女人。”

“我叫彼得,彼得.帕克。”

“哦,”韦德握了握彼得伸过来的手,显然他被这个突然出现并且深切迷恋他英俊帅外表的小迷弟吓了一跳。

“你呢?你叫什么名字。”他想知道他的名字,我们的小蜘蛛兴致十足的道。

“呃——”显然我们的韦德不太愿意回答。

“韦德。”被一个转弯颠醒的黄鼠狼突然坐起来对后一排的韦德喊道,“把你的耳机借我用用。”

shit。韦德.威尔逊把耳机从后背椅缝塞过去。“韦德,威尔逊。”他朝小蜘蛛尴尬的笑了笑,“我的名字。”

“大叔,我喜欢这个名字。”

我以我老二的名义发誓,我一定在哪听过这两个发音。

5.
如果你搭了一架飞机飞到一定高度往下看,你一定能得到两种不同的感受。比如双手合十的清教徒和吐着蛇信的美杜莎。这里当然没有清教徒,他们只是一群在小树林里寻找干木、搭帐篷、摆烧烤架的十五六岁的孩子。而在离小树林不到二十米的另一边,却是啤酒调笑加篝火。这让人不免生出一些感慨。人们手抓在那一排将两种生活分割开来的铁丝网前相互惦念。只是一瞬间而已。韦德.威尔逊怎么能放弃可以拥有的一切寻欢作乐,当然宝贝,前提是你得有一身强健体魄。好的身体。嗯——

而我们另一边的小蜘蛛显然有些迫不及待了。

一面铁网拦不住我们的小蜘蛛。就算让他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爬上爬下,最后一脚落到成人世界的草地上。

一定程度上,这里太酷了。我们的小蜘蛛对眼前的一切。他们喝酒,在啤酒里掺冰块,音乐高过规定三倍,哈哈大笑可又不知道说的什么,因为这样的笑声太多了,它几乎从每个人的嘴巴里溜出来。

有些情况又不太妙,女人们尽量让自己穿得很少,而男性让自己看上去可能更强壮,他们随时等着自己的手能够拍到一个翘屁股。

“宝贝你是不是迷路了?”

“sorry,”彼得直接退后躲开了女人伸过来的手。“我找人。”“韦德.威尔逊。”

“这里可有很多韦德.威尔逊。”

“哦好的谢谢。”

“真是可爱。”女人离开了。

dad知道一定会杀了我。

“嘿!”

“抱歉。”

“看着路点小兄弟!”

彼得对跌跌撞撞离开的背影摊摊手。他好像喝了很多。

这真让人沮丧,大叔到底在哪。

“宝贝我看到了你的蜜桃。”

嘿他记得这个声音。

身后,哦不,在左边?no no拜托再来一句。

“它们可真够,辣的。”

my god,在那。原来大叔没有穿他的粉红色卫衣。

“韦德.威尔逊大叔!”

“他认识你?”女人问。

“哦谁?”韦德瞅见突然出现的小鬼表示整个世界观都崩塌了。

“哦fuck!………”

他尽量快的穿好裤子而慌乱中直接和女人卷了到刚才用来搁屁股的椅子底。

我们的小蜘蛛表示呃——他好像做了什么。托尼dad表示进屋之前先敲门。

“啊!”女人发出一声尖叫,老娘忍受不了了。她望着两个人,好像看出了点什么。

“你们两认识?”

no no no no.

“dad.”我们的小蜘蛛突然用异常软糯的小奶音对我们的韦德.威尔逊说道。

fuck!

结果可想而知。

“混蛋!”女人狠狠给了我们的韦德一巴掌。然后一边骂着辣鸡离开了。

“小鬼你猜我现在想干什么?”

“大叔其实我可以穿着彼得兔的衣服跳舞作为补偿。”我们的小蜘蛛一脸诚恳道。我跳舞可好的。

天啊现在的小鬼脑袋里都想些什么。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死侍现在居然拿一个小鬼没了办法。

“小鬼告诉你,拜托先别拿那样的眼神看着我,就好像我是一个超级英雄式的大好人。”“哥可并不是什么善类。”说着我们的死侍直接一枪打爆了,

面对爆裂的木桌。“我还没开枪。”他举起手里的枪。

“大叔你的保险栓忘开了。”我们的小蜘蛛坦言。

这可不妙。果然,一阵更猛烈的弹雨直接向两人扫来。

嘿虽然是真的,我是说我死不了那件事,可是这些子弹确认无疑会让我很疼。“shit_fuck!”我们的死侍低声咒骂。

“大叔你又救了我。”呆在韦德怀里的小蜘蛛兴奋道。这颗年轻活力的小心脏似乎已经完全被眼前的死侍大叔给迷住了。

这小鬼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小鬼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松开手,两人一齐朝灌木丛外望去,显然不是仇杀,更像是暴动。

“听着小鬼,你就躲在这儿,直到没有一颗子弹送过来。”

“嘿大叔我可以帮你。”

“what?”韦德再次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你可能不知道,事实上我很厉害。”

“看来还要把你打晕才行,哦shit!”韦德.威尔逊望着那把被彼得用蛛丝摔来的机枪。

“看,我们有了武器。”

6.
最后,我们的韦德.威尔逊终于找到了这一切的前因后果——关于那个讨人厌的小鬼,这一切都源于一个月前他那次意外的同情心泛滥,他救下了一只睡衣宝宝,而事情到现在还没完。

我们的小蜘蛛在阳光下逮捕住最后几个枪犯。我们的宇宙超级无敌坏蛋韦德.威尔逊表示他可没想帮忙。“大叔!快看——”他朝我们的死侍喊道,他跳起来又稳妥的落下就像赛上的体操运动员。

“我们的睡衣宝宝最近越来越烦人了。”一只手遮着阳光的死侍朝彼得站的方向看,“好像也越来越可爱。”

想想这样也不错,日子可以很久很久。

END

宝宝表示已累吐血_(++」∠)_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