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蔚蓝 1~2 [贱贱×荷兰虫]

这里是没被毁容的韦德和碰巧刚刚获得能力的小彼得。
电影向电影向。会有点私设。
大概会有上下部汗("▔㉨▔)汗——>撸主拜托先把上写完了说。
两小节一更~求评论求支持呀ε٩(๑> ₃ <)۶ з

1.天,这真酷!

韦德找到这儿的时候一切都很热闹。他还记得自己带了口香糖,剥开一片嚼在嘴里,为了更加心情娱畅的观看这场好戏。

毒霸,还有一个干瘪得简直像晒干的腊肠的瘦猴[吸毒犯],外搭红蓝兜帽休闲衣——baby?真是美味的饭后甜点,再来杯啤酒可能会更好。

毒霸掐着瘦猴的脖子并未听劝放下,被掐得难受的瘦猴——前一秒他被比他大出三倍的毒霸甩在了墙上,因为只穿了一件衬衫背被磨得生疼,当然对此他也无能为力,只能嘶嘶对着满是茂密植被的荒郊祈怜叫疼。

毒霸险些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直到真看到某个声音的来源。“他妈的!”朝地上狠唾了口唾沫。

“嘿,放开他,大个子先生。”硬气点彼得。只是他并不常做这样的事。

“臭小子,你还不知道你他妈在做什么吧。”毒霸把瘦个子甩到一边,捏紧拳头向彼得走去,“让老子来好好教训教训你。”

嘿,彼得下意识后退了几步,事实上他成为蜘蛛侠只是在一个星期前,对于如何打击罪犯他是个完完全全的新手。没了退路,彼得一顿迎上毒霸的拳头借着毒霸的手臂从毒霸头顶翻了过去。成功落地,yes!干得好彼得!

毒霸似乎没想到脸都不敢露的红衣小子还有这招,像是遭受了巨大侮辱,这瞬间燃起了毒霸的暴怒,转身就向彼得扑去,几个回合彼得都顺利躲过,因为对身体变异后的能力还没能足够熟悉所以他几乎是谨慎的避开了所有可能让他受伤的攻击。他可不想让梅姨担心。

现在,该蜘蛛侠上场了。最后一次躲开毒霸的擒拿,像只调皮的小兔,彼得跳到毒霸的身后乘不防猛地抓过毒霸的手臂,“抱歉!”啪!重重一声,毒霸被狠狠的摔在了水泥地上。

“我道过歉了。”俏皮的扭扭头,彼得对地上龇牙咧嘴的毒霸道。他只是想终止这场暴力,所以最后把瘦个子先生送到医院就行了。这样想着彼得转身去找面包车旁的瘦个子先生,可是没一个人影。

“瘦个子先生,”左边没有,“瘦个子先生!”右边也没有,彼得转去看车屁股,没。难道,在车下面,蹲下去看,还是没有。“嘿这是怎么回事?”

当彼得还在想那个瘦个子大叔跑到哪去了的时候韦德.威尔逊已经回来了,手里抛着满满一袋海洛因,走近时又把它随意塞进了衣兜。

“嘿老兄你还好吗?”韦德蹲下去看地上的毒霸。语调轻松得就像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

“……看上去你们认识?不用担心,大个子先生现在——!!!”刚来的大叔一拳打碎了大个子先生的牙!

“我最讨厌有人欺负小孩了。”韦德语气轻松的道,“正好我的雇主让我告诉你,你抢了他的生意。”说到这韦德觉得自己太过温柔,于似乎朝着毒霸的肚子又砸了一拳,“如果还有下次,贩毒,或是欺负小孩,”轻松的语气明显狠厉起来,右手紧紧攥住毒霸的领口,韦德用嘴唇紧逼毒霸的耳朵,“你知道我硬起来会怎么做。”

地上的人掩在身下的那只手彼得是看不见,韦德一扯,从毒霸的右手扯出那把枪。也是上一秒还对准彼得的那把枪,韦德为此对地上的人亲切打了声招呼,并砸碎了他的牙。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等等,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开始的现在又要结束了吗?!

“这样的宝贝需要点教训。”哦韦德你又在做保姆的工作了。好吧,站起身,“晚会结束,我们的睡衣宝宝也该回去睡觉了。”韦德穿过彼得顺手揉了揉面具下的脑袋。

nonono我不喜欢这样。摸头的动作让彼得炸毛。

“嘿!你刚才救了我?”虽然不清楚,但还能怎样解释呢。彼得朝离开的韦德喊道。

“谢谢——!!”

“不客气小鬼。”那支小巧的便携式手枪在韦德的指上跳着舞。

天,真酷!

2.德尔马先生的小店

每次做完生意韦德都习惯到回玛格丽特酒吧来上一杯,这次也不例外。随便找了张空椅子坐下,服务台前的dead pool游戏榜单[一个赌谁先死的游戏],‘韦德.威尔逊’依旧的第一名。

“好人不长命。”

对此不置可否,韦德挑挑眉,伸手接过黄鼠狼递给他的调味酒。“哦~爽爆了!”口腔被碾压的刺激感让韦德赞叹,这感觉就像含着情人的乳头。“上帝那婊子告诉我,韦德.威尔逊,能活到130岁。”

“别说笑了,干我们这行的都是短命鬼,更何况你紧得像个五十岁的老处女。谢谢,我叫她激情海滩。太好心没好事儿韦德。”

“快闭上你的马桶盖。”

“当然不行,迈克尔让我问你事儿办得怎样?”

“oh~不会有人再抢他的生意。这你知道的。”韦德不满的眯眯眼,说完又从兜里掏出一袋‘面粉’,“帮我交给劳拉,卖的钱算给凤凰街一百二十号斯塔尔夫人。”

“百分之百的纯度,”只是看了眼黄鼠狼又把东西重新封好,“这位夫人似乎夺走了我们韦德的芳心。告诉我你从哪搞来的?”

“马丁.斯塔尔,一个逃跑也不忘从毒霸车里顺点东西的吸毒鬼。”

“斯塔尔?……”黄鼠狼怀疑式的眯起眼,“别告诉是我想的那样?”

那只是两个小时之前的事所以韦德并没有忘。
瘦猴拼命的抱着韦德的腿祈求韦德放过他:“我家里还有瞎了眼的妻子两个小孩。”

老套苦情剧。韦德无力吐槽。

“那太好了。”礼貌一笑,韦德一脚踢开瘦猴,捡起地上的‘面粉’——他的手上夹着一张便利条——没打算多留的往小蜘蛛他们方向去了。

“马丁.斯塔尔。”韦德念两指夹着的那张从瘦猴衣服上撕下的白色便条,这只瘦猴叫马丁。

第二天的天气异常晴朗,这种小细节对一些孩子来说往往很难发现,因为他们总是忙着按时六点半起床、排队去买德尔马先生家的早餐、八点半之前进教室,还有那些私密的写满粉红泡泡的小情绪。但是彼得发现了这点,他知道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一早探出大脑袋在蔚蓝河的另一边,转过三盏红绿灯,回过头去帮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来到了德尔马先生的小店,看着这些熟悉的朋友,又是多么美好的一天!
只是让彼得没想到的是,大叔也出现在了那!
一夜宿醉,韦德需要一些三明治的东西填饱肚子,而德尔马的小店是最好的选择。

七点四十的阳光打在韦德的头上,他不太喜欢这些,过于积极的东西。所以打算简单干掉盘子里的食物就离开。如果再多停留三十秒,或许阳光就能打在他的脸上,这个季节的阳光不辣,懒洋洋就像梦里的金色海滩。可是韦德离开了凳子,于是阳光偏爱塑胶椅。

“配菜不要了谢谢!”这是彼得第一次没有好好等斯恩小姐把配菜放进食物袋里。抓紧只有三明治的棕色食品袋彼得匆匆追出门。

哈真是大叔!彼得兴奋得想要大声给韦德打招呼,结果恍恍惚惚发现大叔还不认识自己——昨天的彼得戴着面罩!

强行收回打招呼的手,纠结搅扰着彼得让他在与大叔间隔二分之一米的身后转了一个圈。
绿灯亮了,韦德要过斑马线回公寓。“嘿!”大叔这不是学校的方向。……不得不强迫自己留在原地,好吧,至少知道大叔也住在这附近。

八点整,内德在公交站台下冲彼得打招呼。内德,彼得最要好的死党。

事实证明超级英雄也要上学。

————————
因为撸主很少写超过万字的长哈哈所以欢迎大家多多提提意见哦~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