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去感受你面上的阳光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捕捉住飞过你舌头的雪花告诉我它的味道怎么样

如果我接近你请握住我的手,我将始终单独一人

……

————beneath you

把耽美写成这样的,我真的没啥想说了。文字控的我被撩到疯狂。
就像在看另一位大大笔下洛基一样,大大写,大锤第一次看见洛基,他正从阶梯上走下来,高挑瘦削,身姿矜持,像是莅临舞会大厅的主人公。
洛基到地下室去看大锤,“而这个人呢,下脚很轻,步子又很灵巧,像是猫在踏钢琴键盘。”
都是那样那样的感性撩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