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蔚蓝 3~4 [贱贱×荷兰虫]

我知道再不让两只宝贝有交集你们可能会打我。咳咳。但是,好像能写完对楼来说就已经很阿咪陀佛了。

3.再遇大叔(1)

在去干小玛丽那件事前,韦德决定先去一百二十号街一趟。凌乱老旧的街道和颓唐下坠的人生形成绝配,在这个街道居住的人,大都是一些饥寒交迫得不能再交迫了的穷人。

“我的人生也正处于低谷。”拒绝掉一个流浪汉的得寸进尺后,我们的韦德继续在一块还不算脏乱差的草坪上等着,直到一个人,从一百二十号走了出来。

那个人很郁闷,他妈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杆子事儿。但很明显这件事也还没到能影响掉他整天心情的地步,因而只是在几秒,在他离开那间屋子之后,整个世界竟似又活了过来。

“嗨罗根。”韦德冲石梯上跑下的人招呼道。

“你他妈真是麻烦。”

“算欠你个人情伙计。”

“里面那婆娘贼他啰嗦,还有两个小孩……”

剩下的罗根说了什么韦德没注意。他发现那两个小孩从屋子里跑了出来,一个两个手拉着门框,好奇的往韦德他们方向看,过了一会,又摸出一个瞎眼的妇人,只有四十岁吧,却是头发斑白。

真让人意外,韦德想起了自己的父亲。那个只会喝酒,磕药,没事打打孩子的懒鬼。如果母亲没在自己出生后就死掉,自己或许也会有这样一个母亲。妈咪,你很幸福。

而还在等着父亲会同意自己去买糖果的韦德要到很久才明白,在他过着他妈像那些臭牙仙一样,干着打碎别人的牙还能拿钱的生活的时候,他明白了,上帝就是个婊子,每天晃荡着她的大乳头告诉你,宝贝人生只有一次。亲爱的这是你的命运。

小玛丽的事就要简单得多,韦德只需要帮她解决掉她的冷血情夫,这位三十二岁的黑道‘小公主’就会让他存够下个月的饭票。

要知道这位冷血情夫每天的日常安排也很容易,只需要拿点小票在他常去的那家酒吧问一问,他每天下午都会来这儿,待到下一位‘客人’把他带走。老板表示道。所以我们的韦德.威尔逊只需要在劳拉的坏屁屁晚会前到这并解决掉一切就行了。

但不得不说,这位冷血情夫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球。

一分钟前韦德还和他扯着闲天,很明显有一群人在找一个叫瑞斯的家伙。

“就是他,他就是瑞斯。”在意识到不对头后我们的冷血情夫瞬即做出反应,指着一旁的韦德张口便对来势汹汹的胖高个道,并深自觉的和韦德拉开了一小段距离。

“WTF!你真他妈的混球。”韦德表示已经被雷得外焦里嫩,但他好脾气的还没有把真正的瑞斯即对面这混球——一细胳膊腿的战五渣,暴露出去的意思。

“可以友好的提醒一下我干了什么混账事儿吗?”

胖高个耐着性子望向酒吧老板,以确认这位的确是他们老板让他找的瑞斯。当然,我们的韦德还有对面混球也不傻的同时预先的向小老板递了个眼色。

酒吧老板恍惚知道这两人的意思,含含糊糊承认,呃好吧我是说确实他就是瑞斯。然而又像什么也没说以免因此引来更多的麻烦。

“算你倒霉,干了我们老板的马子,我们老板要让你永远硬不起来混球!”

“是艾薇儿。”一旁的混球小声解释。

“哇哦,真劲爆。你是告诉我你同时跟几个女人上床吗。”韦德扯过一旁的混球以免他乘机溜走的并在他耳边小声问道。

“特殊的时候会有那种情况。你知道的她们是我‘生意伙伴’。”

“那宝贝你就不该拒绝‘小玛丽’分手的提议。”

“为什么要和她分手?”瑞斯表示不能理解,聊到兴起两人都憋不住的提高了音量,“她可是出了名的有钱,我当然要乘机在她身上多捞一笔。”

“…………我真没什么可说的了呢。”

“嘿!你们两个混球听到我说的了吗!”

“当然,只是我刚才撒了谎,这人才是瑞斯。”把逃跑的人一把提溜住,我们的韦德郑重道。

“嘿伙计你不能这样!”

“闭嘴吧混球!”松了提溜的手,韦德抄起椅子向黑压压的人群砸去。

——————
坏屁屁哈哈随手借的一位锤基大大文里的名~

4.再遇大叔(2)

他可没有故意找酷帅大叔,他只是今天正巧有很多时间让他可以在整个皇后区闲逛,并且顺便看看或许能意外遇见,真希望是这样,好吧,彼得承认这有点异想天开,德尔马先生小店附近的街区意外的多。或者今天大叔正好不想起床。

虽然很遗憾,但我们的小蜘蛛也没忘了自己的使命,他只是在路边街灯上稍坐一会,人群便骚乱了起来,哦,不是因为他,而是在那个显得有些花哨的小店,彼得很少关注这样的店,人们匆忙的从小店里逃出来,小跑了几步换上慢走又像没事儿人一样。

“嘿,发生什么事了吗?”我们的小彼得问道。

“我的天!”被彼得吓了一跳,断定这小鬼只是一个——cosplay癖好者之后,一些哈日的小鬼很喜欢这些玩意儿,我们的路人甲解释道,“没什么,只是有人惹了麻烦。”

我们的路人甲不想再多解释,因此彼得只能自己去找答案。

这一切都意外的糟糕,韦德可不想被打成筛子,所以再次发现自己胳膊被子弹擦伤后,韦德选择向胖高个投降。桌椅分解活动暂告停止,瑞斯不认命的被强按在地上仍是挣扎,望向韦德的表情似乎在说:嘿兄弟你疯了。

韦德的双手被两个冲在前头的黑衣小伙扭到背后,很明显,每个人都很生气,因为他们多半都挂了彩,而剩下的又全部躺在了地上。胖高个从老远的后面撞了出来——这丫显然中看不中用,他打算给韦德一顿狠狠的教训!他的脸上也挂了彩,在打完最后一颗子弹后,就再也不敢上前了。

一声闷哼,哇哦这拳头也不算吃素,肚子挨上结结实实一拳后,韦德道:“你知道我为什么站在这让你打吗?”

胖家伙不明所以,一脸恼火。

“因为你他妈老躲在最后!”

威胁着剩下的人把手枪都给放下,瑞斯从地上挣扎起来把那些枪一个不剩的踢得老远直到韦德不耐烦的表示,够了。并提示瑞斯递给他一支。

“no,我要的是我的那把。”话是这样说,韦德却一本正经把枪插进衣兜。瑞斯心里骂着卧草低头转身又把韦德掉的那一把递给他。接过自己的枪,韦德换下右手上的破玻璃,把枪口重新抵到胖高个的颈动脉上。

最后的最后,韦德朝胖高个的手臂上开了一枪然后强调所有人可以带着剩下的人滚了。

而在这一切结束之后,我们的彼得才从不算太高的天窗外正好跳了进来。据说电影里的许多超级英雄都是这样入场。

“你来晚了,小鬼。不过你手上刚才射出来的东西是什么。”nonono,大叔才不会这样说。

撸主: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我和大叔还不认识。

不过,嘿——大叔真的在这!

“睡衣小鬼?”

“嘿大叔!没想到你也在这,他们说这儿有麻烦………大叔你受伤了!我需要打911吗!”

“不,他可不需要。”瑞斯表示,一边说一边拉起一根还算完整的椅子坐下,“不过估计我的肋骨快断了。”

刚才一直躲在桌子底的是哪位混球。

“确实,不过你说的是一分钟之后的事。”

“嘿发生了什么吗?”我们的小蜘蛛道,这儿就像发生了场海啸。

心里暗叫了句我操,像是屁股沾到了热锅底,瑞斯.伊凡斯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结果被韦德一把逮回来。

“嘿嘿,我知道了,小玛丽的事我会看着办。”

“我指的是艾文。”

“艾文?你认识她?”

“我前女友,谢谢。”

韦德决定好好教训他一顿连刚才的一切一并算上。被围攻造成的伤口还真让他疼得不行。

“嘿嘿,快帮帮我!”现在没有其他人,瑞斯只能仰仗这个小孩。

“可是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小蜘蛛表示。他潜意识连同心理都一致倾向于酷帅大叔了,以至于彼得几乎忘了,他们也仅见过两面,打过几声招呼而已,他对大叔一无所知!

“伙计!噢———你看不出来吗这家伙要杀了我!”

“……”如果可以,韦德真想把这嘴撕烂。

“这里的一切都是他造成的!……天那!拜托快救救我!”

手速快过思考,待小蜘蛛想起粘液是怎么从手腕上的发射器中发射出去时,那一团蛛网已经粘住了韦德的手臂。

“住手!大叔。”

一个翻身,韦德被狠狠摔扯在了地上。韦德想他今天一定忘了看黄历。

——————————

一个kiss都没有~是因为楼想让两只尽量自然点发展嘛~——
还有一点就是,楼不知道该怎么写 小蜘蛛@×@
继续求评论求支持~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