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我亲爱的邻居【鲨美】


宝宝真不是变态,我发四【举手,4】
﹎﹎﹎﹎﹎﹎﹎﹎﹎

每一个属于你和我的早晨从他睁眼的第一刻开始。短裤,别无其他,短裤,他走进卫生间,大半睡眼惺忪,深栗色的头发,大幅度蜷起,还有他的牙刷,他把牙刷放进嘴里脚步并不停,他不会乖乖呆在洗漱间的一处,或许偶尔会抬起下巴照照镜子。他在还满是昨夜的睡痕的床上坐一会,一边刷牙,一会又去翻找他丢在衣服堆里的浴巾,他会走进浴室,然后,他关上了门。

在这阻隔住一切的呈半透明状的混沌里,在牛奶裹着花蜜似的浅粉色的河流,划过山丘,水流向下,有精健的土地,直到卷入那脚趾以下通往地底的深不可测的地下世界,那来自孑立之人内部的奇特的芳香,同我的唾液,紧贴上的嘴唇,一同卷进了去。呼吸,他的,我的。颤抖。

你们感受到了我身心的颤抖。——?

你们,我的见证人。

他会穿好保姆昨天就给他准备好的衣服,有领结或者不系,他更多的时候穿着随意,一件浅蓝色的宽松上衣,去取路边邮箱里的报刊、信件。他会泡一杯咖啡,在落地玻璃窗里的沙发上,或是给修整干净的草坪浇水,他会吃上一块半块曲奇饼干,到他的嘴里、我的嘴里,舔掉的鲜红色嘴唇上的碎粒。

随着他喉结的上下滚动我喝掉最后一口咖啡,或许你没想到,又或许想到了,他走了过来,“嗨——”他说,薄荷叶般清香的薄唇上挂着友好邻居的热情,“我的车坏了能帮帮我吗?”

……

“当然可以。”

我亲爱的邻居。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