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润玉×旭凤】 爱之一字(一发完)

旭凤小时候很爱梦游,每次都会忘记穿鞋,后来梦游症没有了,不穿鞋的习惯却跟着他直到现在。这事儿说来,就比如每逢上有人在他歇息后来找他,恰又是一他较为看中的事,旭凤便会忘记点什么似的掀了被褥吩咐好仙侍让他们先在大厅或者花园等着。于是乎天界二殿下爱光脚见客的八卦在天界疯传,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然,在这些许旭凤认为非见不可的人中,每每轮到这人时情形都会有些许不一样。

彼时“这人”正曲指戏敲着自己弟弟的额头,旭凤忘了躲,许久不见兄长他自是想念,如此这般,两人还是从前一样。他心下释然,展颜浅笑,被润玉敲得的地方还痒痒的。

“怎么了兄长?”

旭凤向来是将自己的身体纵肆惯了的,所以他才能不等回栖梧宫,不顾自己的伤先把润玉用得着的东西一股脑带来。就算伤得重了他也能一边忍着疼一边谈笑般的告诉为他疗伤的润玉,“我就是不想看到她们。嘶——”润玉自然知道旭凤说的是天后送给他的那些仙婢,“她们见我就像蜜蜂见了蜜。啊~,说眼露凶光也不为过。”

“她们怎么就成了狼了。”润玉被旭凤的说辞逗得笑了,“你有没有想过……”

“想过什么?”

想过,她们是真心想见你。“……没什么。”润玉敛眉。他是嫉妒她们了,嫉妒她们的坦坦荡荡,嫉妒她们的明目张胆,把旭凤纳入眼里,装进心里。

润玉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捞袖蹲下,伸出一只手去探旭凤的脚背。旭凤起初不明,待感受过来脚背如同烫伤般的温暖,往后退了两步。

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指在半空中顿了顿。

“凤凰属火,受不得寒气。今晚北辰星君又误下了霜花。”

“你还是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无……无碍。”念法掐诀,一双鞋霎然飞出,只见旭凤稳稳接住,坐在石凳上要穿。手上的鞋被一旁的人截住,旭凤的手被润玉捏在手里。新添的一层绯红让本就情路稀薄的火神的脸更红了。他盯着润玉也同时盯着他的目光。世界再也不比此刻洁白。所有的面目可憎与矫饰都被风吹散成稀碎。他的目光随着润玉动作的移动去移动,润玉先把他的鞋施法消去寒气,接着变出一双白袜,他动作轻柔,仿佛手上是一个世界。

“兄长不必如此。”

润玉的动作顿了顿,又续给旭凤套上鞋。

“如果是因为那天晚上的事,兄长可不必放在心上,我明白那天……”

“如此听来凤儿是觉得润玉那天是当真的喝醉了。”他并非没意识到这段时间旭凤对他的避而不见,他只当做旭凤是需要时间去看清自己的内心。看来是自己错了。

“兄长,可知自己说的是何事。”遇到感情之事,没想到平时睥睨一切如视无物的凤凰却是最不愿意看明白的那个。

“所以凤儿是想让我们,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像以前一样。你是这样想的吗?”

旭凤一时哑然,为何,为何他说不出口。那天发生的事再次如浪涛般灌入他的脑海,润玉的亲吻,润玉的抚摸,润玉的进入,他都一一接受了。他天界战神,又怎么推不开法力弱过他又醉酒的润玉。

“如果我说,不要。”润玉不想去想此时旭凤的真正想法,他渐渐将旭凤抓紧,他想让他感受自己的呼吸,听见自己的心跳,看清楚自己的血液是怎样的为他不再流动,又怎样的再次沸腾。那是自己眼底深藏千年此刻不可藏也藏不了的,他用力吻上了旭凤,一只手摸索着扣住了旭凤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像那天晚上那样叫我……旭凤……叫我的名字。”

“……润玉。”

我爱你,我想一直都是。

——————————

脑补了好久一直想给润旭写篇文,一个小短篇也算一个好的开始吧,虽然不太是自己一直脑补想写的那样。大爱润旭,爱到要一直亲亲亲亲亲亲举高高才行。

比心♥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