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和老怪物是一对

爱爬墙的杂食笔主,近期萌“火影”,之前写过的文都分在合集里了。完结封面的可放心食用哦。

恩怨 【双黄】

♪一个来自两人相扑那段的脑洞。
♪江湖恩怨梗。
♪剧情背景大概就是(最好看完文后再看),黄渤受不住黄磊的囚禁逃了,这缘由全因为当年黄渤的那个一身犯险的决定,结果黄磊上钩了是当真,自己也成了对方腹中脱不了身的饵。
♪我是写悲剧写上隐了不是       
  <( ‵□′)>───Cε(┬﹏┬)3
————

“你再赢一局,我可就真掉下去了啊。”
黄渤尝试着朝悬崖底下飞了一眼,嘿,还真挺高,早知道就不和黄磊打什么赌了,要是当真摔死了,还不能留个全尸,骨头怕也是要摔烂了。
“你不是不怕死吗,怎么,这会儿就怕了。”黄磊站在一边打趣他,倒也没多大着急的意思,尽管那人再输一局,就要一脚掉了下去。
“怕高算是怕死吗,最多算是胆小。”
“你胆可不小,你要是胆小,还敢撒开了勾引我。”
“哎哟,师爷,这不是没成吗。”
“你这小子。”黄磊怨也不是,笑也不是。
黄磊输了一局,他就得跟着黄渤朝那悬崖边上往外移了,他离得黄渤也还挺远,六步左右,输了一局,就迈开步子提气跨了一大步,这一步,可得顶两三步了。
“哟,师爷还要陪我一起死了不是。”
“嗨,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我说师爷,这多没意思啊,还不如干脆点。”说完黄渤一跃就往那崖下跳了,吓得黄磊心头一抖赶紧跟着跳下去。
“亏得我轻功好。”黄磊搂着黄渤的腰沿着藤蔓往下滑,右手掌在藤蔓上火辣辣的疼。黄渤悠悠的仍如跳崖那刻般的气定神闲,仿佛着什么也没发生过。
“师爷,你可是中招了。”
“小子,有你的啊,还真敢往下跳。”
“要是师爷没去了我的内力,我也用不着师爷亲自救了。”
着了底,黄磊把黄渤搁在地上去看他脚上的伤,估摸是逃出来的时候伤的。“没摸清路就别没命的瞎逃。”黄磊把那只脚握在手里小心捏揉,到头也没在意自己手上的灼痕。
黄渤看着看着,就有些不忍心,“你可别对我这么好,免得有一天没了命。”
他是宠他的,黄磊抬头冲他笑笑,“大傻子。”他说。他是注定要死在谁手里头的。“我要是能死在渤儿你手里头,我那一堆坏事儿,也算没白做。”

评论(4)

热度(9)